彼岸花旋律

不会玩lof的小萌新

【番外】难兄难弟

7000+,就当是迟来的新年贺岁

今天是方少与小陆的通堂,也就是小陆和方少在俱乐部尝试了之后,方少调侃小陆说:“你老师才是揍人的一把好手,你可以试试把他惹恼,保证你快乐飞上天。”

小陆信了。

然后,小陆照办了,当着父母老师以及一众亲友面前纨绔了一回,颇有方少当年风范,目之所及鸦雀无声。

小陆爸妈看看他看看傅青墨,看看傅青墨再看看自己的宝贝儿子。

陆爸:啊,这是您教的?


傅哥目瞪口呆的看着本来乖巧可爱讨人喜欢的学生与某个把圈子折腾的不死即残的某个不知名大徒弟慢慢重合,眼前一黑,被方少支配的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傅哥震惊了,傅哥愤怒了,傅哥无法接受自己斗智斗勇互殴后终于把两个混账拉扯大,又来一个要挑战自己底线的学生。

再然后,老大和老三就跪墙角了。


方少:我他妈冤死,开个玩笑谁能想到这兔崽子当真了!

小陆:QAQ

方少:我招谁惹谁了!

傅哥:我也想问,我招谁惹谁了?!





花花:没错罪魁祸首就是我

评论(321)

热度(111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