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旋律

不会玩lof的小萌新

傅哥,不至于

“半夜里,人就是会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傅青墨闻言微微侧过头看他,心想我怎么就不半夜感伤?


这么想的,他也这么说了,没想到方拾修一点也不买他的账。


“你不感伤,那前些日子大半夜站楼道里的是谁啊?”方拾修一点面子都不给他留。


傅青墨这才想起来有这么回事,可惜就算被揭穿了他也不会承认自己会做这么奇怪的事。


“哦,是这样的,那时候的药吃太多了,一天三顿当饭吃,脑子有些不清醒,才会做出一些奇奇怪怪的举动,这也就说明了,晚上脑子比较累,理性的那部分比较理性,到睡觉的时候立刻睡觉,感性的那部分爱熬夜感伤,所以你才会觉得夜深人静的时候容易忧郁,其实一点事也没有,睡一觉起来又精神百倍了。”


方拾修抬头好好看了看他。


“您现在胡说八道也是感性的那一部分熬夜导致的?”


“不,我现在是理性的那一部分睡的正香被吵醒了,气的。”


“哎,那么爱生气,怪不得你肝火旺。”方拾修吸了吸鼻子。


傅青墨心想我肝火旺关你什么事。


“就这样随意的就娶媳妇了,师父,你的人生圆满了,随便一相亲就是缘分,人家女孩不离不弃,都不嫌弃你有病……我是说身体上的病。”


身体上的病?这话说的好奇怪,再想一想,还是觉得好奇怪。


“我身体还挺好吧。”傅青墨觉得他应该要纠正一下。


“我就不一样了,您以后美人在侧,琴瑟和鸣,我就只能独守空房,在漫漫寒夜中独自挨过,真是凄凉。”方拾修长叹一口气,“结婚,结什么婚啊,单身不香吗?”


“香,但也不是那么香。”


“有徒弟在身边嘘寒问暖,您安静些没关系,有我啊,我还不够吗?管你傅家怎么寂静清冷,给我两天全给你搅混,老公老婆爹妈儿女,跟你讲,论角色扮演我全能,一个人包揽8个角色分分钟的事。”


老公老婆爹妈儿女……傅青墨数了数,这不还差了两个吗?他怎么算出8来的?


“就是因为你太能折腾了……”傅青墨真是无奈到不能再无奈了。


方拾修这人,靠谱起来是真靠谱,不靠谱起来是真不靠谱,而且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就能给你搞出一些什么奇葩的幺蛾子出来,让人三观尽碎相顾无言。


平日里他常不着家,相处起来还好,只要是放假七天以上,立刻能让傅青墨心里大喊救命。这人作起来谁受的了,傅青墨都怀疑他以后有了妻子,那女孩得多包容。


傅青墨觉得自己现在心脏太脆弱,这种不定时心肌梗的感觉还是不要再增加了,前些年被这徒弟硬生生磨出了个佛系的脾气,每天捧着茶杯微笑着默念“我不生气我不生气”,可还是忍不住想折根树枝抽他腿上。


“我那么烦人啊?”


“不是。你只是在我无趣的生活中增添了喜怒哀乐里的怒,让我不太完美的情绪天平达到平衡。”


“……”说白了就是我爱惹你生气呗!


“一个是相处时间加起来都不到一个月,一个是朝夕相处过了十多年,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竹马抵不过天降啊。”方拾修长叹一句。


傅青墨心道,你这话又好奇怪,你语文到底是谁教的?但是他现在明白了,只要方拾修念叨一些听不懂的话,无视就好了。


“师父,以后我要是给您带回来个男朋友,您介意吗?”


傅青墨惊讶的看过去,心想这难不成就是他今天不太正常的原因?那这可能就是他藏起来的一个内心想法,我得想好了再回答。


傅青墨细细的想了想,最后绝望的发现,他竟然觉得他这性格……很正常!


“不是我说,不一般的女孩子都禁不起你折腾。”傅青墨绝望的说,“带回来个男朋友……你们能过到一起去就行,别出去危害社会,我觉得那孩子也算积了德。”


“这话什么意思。”方拾修抗议道,“跟您十多年了,您不是也好好的吗,谁危害社会了,我好正常的好不好,有您厉害?当面把社会搅翻天了,现在才安静一会,一声不吭的整了个大的,还好意思说我?”


我折腾也就折腾一次了,你是一次又一次啊,要不是我心理素质过硬,早就破防了。


“这件事应该跟你爸爸说。”


“我跟他说的着吗。”方拾修冷笑一声,“他管的着我吗,又不是没儿子了,传宗接代这事给方籍去完成,管老子干什么,我只跟您说,其他没什么长辈能妨碍我。不过我也说不准,看您结婚了,突然想到的。以后的事谁知道呢?”


傅青墨心道,你不当第三者或者玩一些霸道总裁强取豪夺的戏码,正常恋爱找谁我都没意见,对,对你的要求就是这么低。


想来他知道自己师父道德底线比较高,也不敢做这种事。





小剧场

傅哥:对他的要求,做个人就行了🙂

评论(186)

热度(99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