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旋律

不会玩lof的小萌新

重罚???

傅青墨的性格,方拾修再怎么心大,也是了解的。


温柔只是外在,后来听说了他那些丰功伟绩之后,方拾修也悟出,经过这么多年的谨小慎微,他的掌控欲就像养成的习惯一样难以更改,带到了如今,傅青墨也察觉出了自己的不对,开始逐渐放松像强迫症一样的支配欲,但是原则性很强的人,实在是很难改变。


说了十板子,今天你就是昏过去,傅青墨也得趁着你昏过去把板子打完,然后再火急火燎的把你送到医院。


方拾修向来是个吊儿郎当又跳脱的人,最怕的就是认真。


以前他对傅青墨唠唠叨叨,追在屁股后面的行为很厌烦,为了让耳根清净一下只能敷衍一下。哪像现在,傅青墨一句废话都不说,就闷着头责罚,方拾修一时竟不知道哪个更好一些。


明明听方籍说,他们的师生关系都是很温馨的,傅颖只是轻轻的打,一次受罚里最重的不过深红,最开始是耐心的讲道理,然后才让学生自愿受罚,一边拍一边劝说,打过后很少会肿,傅颖还会给他上药,给他买好吃的,带他出去玩,作为改过的奖励。


tm这叫挨打吗?!


方拾修当时听说后都惊了,不可自拔的想象着自己师父要是能这样该多好。


“我说过,日后行有差池,家法难逃。”傅青墨的声音听的方拾修一激灵,“我也说过,你受不了。”


“今天的十下,你就算决定以后不认我了,也要给我挨完了再走!”


方拾修怎么也想不到,自己沾沾自喜的来,准确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傅青墨还是会生气。


反而更生气了!


趴上床去,刚稳住身影,就又被一板子发下来了。


方拾修……想打滚,但是地方太小了施展不开。


傅青墨一点也不急,甚至把椅子搬出来坐在上面,看着方拾修在这方寸之间折腾。


“慢慢来,发泄好了,趴回去。”


方拾修忍着哭,硬擦了两把眼泪,咬着嘴唇,不声不响的跑过去抱着傅青墨的腰不松手。


傅青墨无奈了。


难得的撒娇,方拾修如果不是真觉得委屈,很少会做,以往他叫嚣,认错,哭求,都是因为知道自己真的做错了,委屈只是心里被最亲之人责罚时的憋闷,很少如同今天这样,像被冤枉一样,在受罚中跑过来对着师父委屈。


“快去。”傅青墨一直知道自己吃软不吃硬,方拾修这一套他不能说不受用,真的放软了语气,“错误根深蒂固,还不知道反省?”


“我没要杨屹告诉我!是他非要叫我过去的,我怎么知道他是想说这个啊,早知道我肯定不去的!”方拾修真的委屈,他根本没寻求谁的帮助,他的确是想自己反思的,“要是……要是轻一点,我忍就忍了,可我忍不下啊!您专往皮肉深处打,这痛散不出去,全在一起堆着,我又不是机器人,哪忍得住啊!”


“你把杨屹卖了?”傅青墨忍笑。


“我再不把他卖了,我真要这么挨十下了!”方拾修愤然,“这王八蛋就是故意的,没骂够我,想让我吃苦!我不干了,我没想走捷径的,这打挨的冤死了!”


“你不是自己要长记性的吗!”傅青墨终于笑出来了,左手揽住方拾修的脖子,弯腰安抚了一下,“过去!”


方拾修死死地搂住傅青墨,偷着抬头看了一眼,傅青墨并没有怒容,这才松了口气。


趴了过去,傅青墨没用板子,只是深摁了一下臀峰的某个地方,顿时疼得方拾修惊叫挺身,直喘粗气。


“你如果好好照顾自己,或者再晚些日子来,都不用受这苦,说到底还是被我抓住了小辫子,这怪的了谁呢?”傅青墨的手还在摁着那里,略微滑动,方拾修立刻挣扎,身子往前逃,傅青墨都能感觉到摁住的皮肉附近开始有肌肉和神经隐隐的抽动。


“你不是不想揉开吗?每次都躲,给你揉伤,你一身的冷汗,我也累的不行。这次就一次给你个痛快,疼也就那一瞬间了,这可怪不得我,你自找的。”


说罢,趁方拾修还没反应过来,极狠的两下,撞在方拾修的皮肉深处。


傅青墨打完就扔了板子立刻摁住他,却没想到方拾修根本没怎么挣扎。


好一会,傅青墨的严阵以待都没派上用场,方拾修才醒过来,剧烈的喘息着,身后的肌肉神经就像跳舞一样抽搐个不停。


无妄之灾……方拾修双眼失神,直勾勾的盯着前方。


杨屹……


杨屹,以后有机会,我他妈,一定把你打的……满地找牙!


“醒了?”傅青墨这才发现他是刚刚晕厥过去了,有点不太敢再打剩下那八下了,方拾修如今对疼痛有恐惧心理,最轻微的疼痛也能让他回忆起当初的心理阴影,只能费力的摁住他,右手正常的用那板子,宽大的板面贴近皮肉,快速而清脆的抽了八下,在方拾修刚开始惊恐的喊叫时结束。


“搬椅子坐过去。”傅青墨道,“对着书桌,自己接着想还没完成的反思。”


罚坐?!


方拾修一下就清醒了。


“我,我站着吧,我犯错哪里敢坐着呢!”他冷汗连连还陪着笑,“师父,罚跪也不是不行。”


“你当初不是说不跪我的吗?我可不敢要你跪。”傅青墨故意堵他的嘴。


年少无知,年轻气盛,祸从口出,悔之晚矣啊。


“只是当时疼,根本没问题,再说一句,再加十板。”


方拾修只能捏着鼻子认了。


杨屹敲门进来后,看见的就是方拾修坐在书桌前写写画画,傅青墨靠在床上看着本书。


夕阳西下,橘黄色的光映进来,好像一副油画。


岁月静好,家中和谐,杨屹放松下来眉眼柔和。


这个家缺不了我,这才是应有的人生啊。






小剧场

杨屹(骄傲):看这个家,多美好啊,没有我怎么能有这种场景呢!


方少(我好疼可是不敢动)


傅哥(呵,罪魁祸首可算来了?)

评论(199)

热度(159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