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旋律

不会玩lof的小萌新

这些天傅青墨对他向来温和,使得方拾修有胆子用余光悄悄瞄了一眼旁边,看不清脸,但他能感觉到傅青墨并没有很恼怒的情绪。他也不敢多犹豫,把衣带解了,上半身伏在台上,额头冒出了细密的冷汗。


按理说他不应该有汗才对。


冰凉的戒尺一碰到他身上,方拾修的身体就肉眼可见的抽了一下,显然是害怕的。傅青墨见此,就知道他当初立规矩的余威还没消退,才能让方拾修还没挨打就吓的发颤。


傅青墨不想重罚,但也对方拾修这种找乐子威胁到自身存亡的行为并不满意,给他教训,肉体上的惩罚向来不是上选。


雷声大雨点小吧。


傅青墨不出声,先给了十下,力道不算重,堪堪能让他有痛感而已。


方拾修咬着牙,眼眶有些红,心里本就怕的要死,受了这十下,更是大腿都发软。


傅青墨知道他怕了,毕竟当初立规矩,每每这十下警告打完,接下来的规矩都要让方拾修熬的半死不活,甚至崩溃的哭求着他不重生了,求师父怜惜,让他去死好了。


方拾修哽咽着低声叫他,咬着嘴唇。


“有话要说?”


方拾修听他问,这才开口道:“没想过惹出这乱子,我亦不知那地对我有影响——不会再胡闹了。”


傅青墨心想,方拾修胆子确实大了些,以往哪敢说这种话来试探自己,还敢偷着犟嘴给自己脱罪?那十下太轻,是没想起当初怎么立的规矩,还是忘了疼了?


这样想着,一丝法力漫出,悄无声息的缠在戒尺上。


这回该够他疼了。


“那个洞穴隐蔽的很,甘草……”方拾修还没说完,突然怔住,一个呼吸后眼泪突兀的落下,第二下炸响出现后,方拾修这才崩溃的嚎哭出声。


“师尊!”方拾修痛的指间发白,“饶命,弟子——”


第三下如期而至。


傅青墨打的不快,等方拾修完全熬下了上一板,他才再落。


“师……师父!”方拾修也不知痛的还是吓的,第三下就改了口不叫师尊了,“师父,弟子不敢受了!”


傅青墨顿住,连抽三下后停了手。


这三下叠加,疼进骨头里,仿佛几根刀片入皮肉疯狂的切割搅动,方拾修又绝不敢躲,咬牙硬挨下来,喘了半天才回过神来。


还好,师父能停,就说明自己还有机会认错。

评论(123)

热度(6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