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旋律

不会玩lof的小萌新

等人风风火火的把方拾修旁边的小童领走后,傅青墨心里轻轻叹了口气,端起茶杯来,不知道在想什么。


人多些还好。方拾修无助的想,甘草垂头丧气的跟着人家,关上门的一瞬间,方拾修彻底被拉回到一些不太美好的回忆去了。


他现在无比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带着甘草向那人呛声,结果越说越拱火,最后要面对的竟然是师父。


“来。”


方拾修的腿根不停的哆嗦,他不敢抬头,低眸膝盖移动,转过身来,跪向傅青墨,然后犹豫了。


他是该膝行过去还是站着过去?


方拾修脑子突然宕机,一片空白,犹豫了四五个呼吸的时间,直到傅青墨有些意外的看过来。


方拾修像是突然醒过来似的,立刻起身往傅青墨那边去,但因为臀腿打颤,起身的一瞬间就险些又跪了回去,颇有些连滚带爬的意思。


方拾修要被吓死了,师父已经判了罚,叫人过去时我却还敢磨蹭,如果师父把这定义为抗罚,那当初立的规矩……


在傅青墨面前重新跪好,方拾修眼看着师父定定的看向自己,眼里分明带了些危险的意味,急得他直掐自己大腿。


但师父没发话,作为弟子是不能先开口的。


方拾修离他的很近,几乎是贴着他跪下的。


“冒失,被发现还要顶嘴,你现在暂时打不过他,还要这样挑衅,难道不是嫌自己事儿少了?”傅青墨埋怨道。


“要说你厉害,能完全压制,欺负别人也就欺负了,左右逃不出你手心,现在这半吊子功力,还去惹是生非,落人手里就是活该,更别说还找上我来。”


傅青墨一听人告状就头疼,更何况是方拾修这个一天一小祸两天一大祸,他要什么都管就别想过清净日子了。


“都说了要罚。”傅青墨叹了口气,心道刚刚总要给人家个态度,做做样子,但既然也当着徒弟的面判了,不罚也不行,毕竟规矩不能破,依方拾修的性子,破了一次,就相当于规矩废了。他现在的心性大概也就十二三岁,正是想挑战权威的时候,钻了空子以后会非常麻烦。


方拾修听他那句话,误以为师父不耐烦,连忙收了茶台,取了戒尺双手捧着,低头跪下来请罚。

评论(102)

热度(5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