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旋律

不会玩lof的小萌新

傅青墨跪坐在竹屋的茶台旁,静静的看着对面的人嘴巴一开一合,眼睛又扫到不远处面壁的两个少年。


一个是他徒弟,一个是对面人的童子。


傅青墨心想,能让这个秘境主人过来告状的会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结果一听似乎也没他想象的严重,至少不是把秘境给炸了。


傅青墨对他徒弟的要求少的可怜,尽管如此,方拾修还是总能刷新他的认知。


甘草也在罚站,本来他垂头丧气的听着主人和仙长商讨对他的处罚,害怕的有些想哭,但是渐渐的,他的注意力就不在那二位长辈身上了,而是不停的瞄旁边的方拾修。


傅青墨离的远,又只是随意扫了一眼,大概率没有注意,因为从背面看,方拾修貌似抬头挺胸一点没有犯错的意识,不像他似的有被抓包后反省的感觉,但小甘草就在他旁边,能够清楚的看到他紧紧的抿嘴,脸色有些发白,身上竟然有些很小幅度的颤动。


甘草壮着胆子又看了一眼,发现方拾修的眼神好像飘忽不定的感觉。


“如何?”对面那人笑着看他,又看了一眼旁边的少年。


傅青墨的大拇指摩擦着茶杯的边缘,沉默了一下,似乎在思索。


甘草发现方拾修听见那句“如何”后,浑身都紧绷了,似乎在等待什么判词一般,死死的咬着嘴唇。


身后传来一声轻响,似乎是茶杯落在茶托的声音,方拾修听到这一声,直惊的一个颤抖,这才微微低了头,似乎是在亡羊补牢,后悔自己刚刚的硬气。


“该罚。”


方拾修听到那两个字,腿瞬间就软了,再也站不住,直直的跪了下去,把旁边的甘草都吓了一跳,愣了一下,也跟着跪下了。


傅青墨看都没看一眼,仿佛这是理所当然。对面那人却认真的看了两眼,拍手冲傅青墨笑道:“不得了,他认罚了!”


傅青墨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心道这有什么不得了的。

评论(93)

热度(6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