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旋律

不会玩lof的小萌新

一篇短小的过渡

傅青墨觉得这人就差哼出小曲儿来了。


方拾修明显心情好的很,再也没有刚出公司的紧张感,不仅车速提了上来,还想超车。


他太了解自己师父了,脸皮薄,爱面子,虽说这些年做的事不太上台面,但是为人还是蛮正派的,不然不会到最后自我厌恶会这么严重。


傅青墨很少会被情绪左右,是个理性远大于感性的人,他做事情会有很大的目的性,是个很冷静的人,但是相对的,这种性格带来的附加项就是,账算的很明白。


你帮了他,他是一定要还的,这几乎成了一种另类的强迫症,傅青墨会接受好意,但习惯性的,他会选择从另一个角度还回去。这是他经营情感的方式,但是他还曾经和方拾修说,希望他能心安理得的接受。


是因为自己不能心安理得吗?方拾修偶尔这样想,但他觉得并不是,只是因为傅青墨太理性,所以这是他处理情感问题的一种方式。


这种人是天生的领导者,至少比自己要强。


所以,或许刚刚出公司的时候方拾修理亏,但是刚刚碰瓷事件出了之后,傅青墨这一路上一定不会说方拾修一句。


嘿,还是我最了解他。方拾修暗笑,师父这脾气自己摸了十来年了,如今拿捏个小先生还不是手到擒来?


得意忘形的方拾修下意识的忽略了,十多年来他才是那个被拿捏的死死的那个,包括现在。


傅青墨一看他表情就知道他没想什么好东西,而且明显是在压抑心中的喜悦,就差摇头晃脑了。就像个叛逆期的小孩觉得自己赢了爸妈一样,该不会是终于觉得自己比他师父更厉害了,骄傲的吧?


应该不会,孩子是傻了点,但不至于没脑子。


夏君思见出去一个回来俩,一点也不惊讶,方拾修不送他师父回来,那夏君思才会诧异。


方拾修这人的占有欲就差写脸上了,要不是傅青墨追的自己,这人就差跟个护犊子的老母鸡一样把他师父藏窝里了。


但是在方拾修说要一起吃的时候,夏君思难得的迟疑了。


“一盒,你都没吃饱?”


方拾修摸了摸鼻子,心说我脸皮厚,不知道什么叫尴尬。


“不会是你师父偷吃了吧?”


傅青墨心想我犯了什么罪,吃了闭门羹还要被老婆怀疑,我就是欠的去给他送饭。


小兔崽子,这要是放以前,我高低找个由头收拾你一顿。


对于最后一次约会的温馨午餐变成三个人的这件事,方拾修跟没事人一样,夏君思当做看不见,最后只剩傅青墨一边吃一边自我批评。


这修罗场似的气场是怎么回事,按理说两男争一女这种情况不成立啊。


方拾修吃完就回去了,傅青墨把这种奇怪的感觉和她一说,就见夏君思有些复杂的看着他。


“你有没有想过,也许是争的不是我呢?”


“……”傅青墨觉得他不能深入解析这件事。


听说过妈宝男,没听说过师宝男的,这小子什么路子?


“其实男人,都是视觉动物,就喜欢见着那些柔弱不能自理的人,就喜欢展露出高高在上的怜悯与控制欲,见着人家崇拜的眼神,感觉人生都圆满了一样。”夏君思心里叹道,她和方拾修接触时间不长,不太了解他是不是这样的人,但他总觉得,傅青墨以前对方拾修并没手下留情过,如今身份颠倒,方拾修趁机从作为弱者的傅青墨身上找回来点骄傲实在太正常了。


傅青墨听了这话还真想了想,心道这不是儿子崇拜自己父亲的感觉吗,难不成方拾修把自己当我爹了?


别吧,难道现在方拾修是在我身上找到了养儿子的乐趣?傅青墨越想越有可能,方拾修这些日子又管他吃药又管他睡觉,送个饭总感觉这孩子差点热泪盈眶,自己回来也不放心非要送,这不就是操心的老父亲和他那不省心的儿子吗?


傅青墨心道我人傻了,这不行啊,我也不能养徒弟养到最后给自己养个爹出来吧?


八成是他公司手下那群不靠谱的人弄的,一半包藏祸心一半全是萌新,搞的方拾修每天操碎了心,手把手的教,事事亲力亲为,跟带孩子一样带着自己手下的人,看看,这心都操到自己这来了。


一会就给李商他们打电话,赶紧去方拾修身边帮帮他,看看孩子为了挣点钱都累成什么样了。







小剧场

花花说他就佩服这师徒俩,脑洞一个比一个牛逼

评论(152)

热度(8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